close

今天走在常常會經過的路上,

突然發現有一家店好像是在賣餅乾的。

喜歡吃甜食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走進去瞧瞧~~~

 

走進去才發現!這個是我以前在網路上買過的餅乾欸!!!!!!!!!!!!!

已經開了實體店面了!這樣想買的話就可以直接去門市買欸超方便的!!!!

外觀就給人很整齊乾淨的感覺,

而且店的招牌是很可愛的字體欸~粉粉的讓人的心情好好

店面的擺設很乾淨整齊 ,我最喜歡這種逛起來很舒服的店面

跟一般店面不太一樣的是他們還可以客製化餅乾欸

 

店員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主打的商品 --- 曲奇餅乾

曲奇餅乾除了之前的經典原味跟巧克力

這次還新增了好幾個欸!

還有起司、抹茶還有咖啡口味~~~

店員也很大方的每個都給我試吃看看,

原味和巧克力之前我就有買過綜合的來吃

越吃越順口,不到一天就吃光光了

 

我想先從咖啡開始吃起,

咖啡口味是採用星巴克美式咖啡欸

雖然我不喝星巴克的咖啡(去星巴克從來不點咖啡的人竟然先挑咖啡的吃

跟之前吃到的口感是一樣的只是這次吃到的是剛出爐的餅乾

更脆更酥了!咬下去還有很清脆的「咔滋」的聲音

我不愛喝咖啡但是卻好喜歡這種淡淡的咖啡味道。

 

再來抹茶口味~

因為跟我一起來的朋友是抹茶控,

一直吵著說要吃抹茶,拗不過他~~~

餅乾還沒進口,抹茶的香味就已撲鼻。

「咔滋」!

真的是很香醇的那種抹茶味道!

其實我平時也是不愛吃抹茶的東西

有些抹茶味道太過於濃就會讓我很排斥

(說到底就是挑食啊

這個餅乾卻不會!

卻不會讓人反感或是膩口,它是很清爽的!

摁,讓我對抹茶有點改觀哦哈哈哈。

 

最後最後就是起司啦~

起司的味道也是很濃,

但是他們的共同點都是不會濃郁到讓人膩口

我覺得這是很不簡單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我上次買的綜合餅乾才會不到一天就吃完了....

( 現在想起來好扯..........

 

除了這五種口味,

店面還可以現場客製化喔!

來來來~帶你們來看看~

這面牆啊就是客製牆(好啦我自己取的

只有三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輕鬆地製作你想要的曲奇餅乾哦~

這裡有貼紙跟卡片~~

第一個步驟呢就是選你要的餅乾口味~

原味啊~巧克力~或是你是抹茶控,或是想來點提神的(?)咖啡還是濃郁起司~

都任你挑哦!

想好你要什麼口味之後,拿好你想要的口味卡

 

再來呢 就是選你想要的配料

有杏仁、胡桃、腰果、覆盆子果醬以及杏桃果醬這五種配料給你選~

想要杏桃就拿杏桃的貼紙貼上去~~~

 

選好就剩最後一個步驟啦~

就是!鐵盒的樣式~~~

因為這三款鐵盒都超級漂亮的!!!!!!!!讓我整個少女心被激發了!

但是啊 你們可能會有選擇障礙哦

啊不過沒關係!

因為客製化的前提是要三盒以上(包含三盒)

所以可以每款都一個鐵盒~這樣就可以把這組鐵盒都收藏啦~~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他們都是現場現烤哦!

有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餅乾師傅在裡面作業的樣子,

讓人吃得更安心呢~

你看這就是剛烤出來的餅乾哦~~~

 

嘿嘿試吃完後

我把我喜歡的咖啡口味帶回家啦~~~~

開箱給你們看看~~

 

一打開的時候整個咖啡的味道撲鼻而來~~~

他們也擺放的好美阿~~~

整個心花怒放的~~~

我在想會不會又不到一天就又被我嗑完…………..

然後這是朋友買的抹茶口味~~~

我相信他也是會狂嗑的那種………………(汗

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衝一波試試看!絕對不會讓你們後悔的!!!!!!!!!!!!!!!!!!!!!!

 

 

相關活動訊息可以上歐詩曲奇的官網還有FB關注哦~

歐詩曲奇官網: http://www.oscookie.com.tw/

FB: https://zh-tw.facebook.com/oscandytw/

arrow
arrow

    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