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幸運的抽獎抽中試吃歐詩太糖的太妃皇后,

也有寫了一篇心得。

這次他們家又出新的腰果糖啦~~~

是升級版的太妃皇后,這次的改變好像是添入了腰果。

因為上次試吃後對他們的印象很好(純粹嘴饞吧

所以呢~我的荷包君又扁了一點了~

(沒辦法 我對糖果都是來者不拒的。

 

可能有些朋友沒有看過之前的那篇心得,

再來鄭重的介紹一次吧!

 

這是歐詩太糖,包裝上有說明這是來自美國品牌,

使用最頂級的法國奶油、麥芽糖和楓糖,

結合國外進口的高級腰果。

 

家裡的人滿在意健康問題不太吃糖類的東西,

但主打天然食材的歐詩太糖能夠滿足家人們對於健康的要求,

上次也看他們吃得很開心~

因此這種純天然的食材讓人在享用之餘不用擔心會不會太不健康的問題。

S__239878150.jpg

這次包裝有別於之前的,採用的是水彩暈染的花卉,

還有現在很火紅的紅鶴,這些元素都讓人少女心爆發,

再加上女生就是很容易受到包裝影響,只要看到漂亮的東西就會想買下來。

這種心態讓我差點包了這個系列!

另外,花卉的背景是以湖水綠下去做搭配,

整個色調的感覺非常舒服,給人很清新的畫面。

這種包裝,你說!能不心動嗎?

 

光是外包裝就讓我滿心期待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主角吧!

螢幕快照 2017-07-06 下午2.15.56.png

拆開包裝後裡面有一個鋁箔袋,

還有一個小冊子是他們全系列的產品介紹。

鋁箔袋上面有貼心的夾鏈條,

就算吃不完的糖果也不用擔心放著會壞掉。

 

袋子上面也印著公司的logo

魔鬼藏在細節中,一個鋁箔袋貼貼紙這樣的包裝太隨處可見了,

但他們把logo印在鋁箔袋上,雖然沒有到非常的明顯,

可是卻可以默默地讓消費者多增加一點印象。

像我吃東西覺得很無聊或是沒有在看電視追劇的話,

一邊吃東西就會看著外包裝的一些說明等等。

 

打開後,有一種甜甜的味道撲鼻而來,

這讓愛吃甜食的我興奮不已!

裡面有太妃腰果糖還有新鮮腰果。

太妃腰果糖是一小顆正方形,像骰子那樣,小小的很可愛。

看起來感覺滿硬的不好咬,

可是其實並不會!連戴牙套的我都可以很輕鬆地咬碎!

螢幕快照 2017-07-06 下午1.01.10.png

味道呢~它是太妃糖果的甜味,有吃過太妃糖應該知道,

那種甜的感覺其實會有點讓牙齒隱隱作痛,

甜到有點膩,就算我再怎麼愛吃甜食也不會繼續吃第二顆。

但是!這個腰果糖還有加入腰果去中和掉這個甜,

吃起來很爽口,不會讓你覺得:天阿!怎麼會這麼的甜,之後就不想再吃了。

那時候我有點嘴饞,想說吃一點點就好了,

但這袋子好像有一種吸引力一直把我的手拉過去,

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停不下來。

回過神來,我吃掉半包了......

 

腰果的味道比較淡,所以我都拿一塊腰果糖跟腰果一起吃,

怕太甜的人可以多拿幾個腰果搭配著一起吃,這樣會比較剛好~。

 

在上次的試吃之前我沒有什麼接觸過腰果這類的食品,

但是!試吃後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這次才會毫不猶豫的給他買下去!

新出的口味也不只這個而已,

已經想再買幾個系列嚐鮮看看,順便推坑朋友。(這樣下次團購就可以揪了~我是計畫通

 

想嚐鮮的話或是有興趣可以來試試歐詩太糖系列產品喔!

訂購可以透過官網或是Facebook哦!

官網:http://www.oscandy.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scandy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詩太糖 太妃皇后
    全站熱搜

    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